about:blank




大片~大片~ :: 2009/12/12(Sat)

嘛~今天出来和番薯看电影了
阿布说我上火是在家宅的
好吧,我出来了~
可惜下雨
加点湿气降降火也好~

本来很想看《2012》的
结果影院周二半价的时候有事
没有和番薯一起去看
然后想看《花木兰》
因为Bin之前发信息给我看

無良BIN 19:07:20
赵薇也在做客央视的一档娱乐中面对全国观众放言:“20年内没有人敢演花木兰!”


想看看,说出这样言论的赵薇能把花木兰塑造成什么样子
可是,今天去影院看却只有《风云2》和《刺陵》
好吧~我看了《刺陵》

那么先说《刺陵》吧
其实,怎么说呢
盗墓的题材小说最近很红的吧(不过我完全没兴趣)
只是,去年我公司好多人都迷上了《鬼吹灯》
恩……我虽然很喜欢希腊金字塔啦~木乃伊什么的神秘
却不知道为什么对盗墓完全没兴趣╮(╯_╰)╭

然后,我感觉《刺陵》还蛮搞笑的诶
首先是我看到JAY
就不自觉的想到我大学时班里“唯一”一位男生
(不要怀疑- -, 就是只有一个男生,谁让我读英语的)
然后,那个男生叫周捷,然后喜欢JAY
然后一般英语班不都有叫英文名的习惯么
SO~那个男生就叫RAY了~(幸亏不叫Jay)
不过,不知道是不是喜欢Jay的原因
他平时就也很吊~的样子(对,就是像Jay那样子~)
然后,看到Jay我就想起Ray前段时间去了非洲
SO~我想到了在非洲吃手抓饭的Jay,会是什么样子

然后是曾志伟那“你好坏,你好坏”那句
其实,曾志伟每次讲话都很搞笑诶
托他那奇特的嗓音所赐,嘿~
反正,我每次听到“你好坏,你好坏”都笑死了

影片中的动作效果不错,特效也不错
值得看一下拉


那么,接着说说《2012》吧
原本打算和番薯一起看的
可是,后来就自己先看了

原本看《海云台》之后就爆发了我想看灾难片的念头
所以这次《2012》出来后就很想看
本来想电脑上下载看的
可是,等到我看到到处都有影评的时候
下载资源还是枪版的
SO~趁着周二去影院看了

恩,前奏亢长且无聊,看的我差点睡着
好不容易来段灾难特效
却夸张的让我以为我在看《哈利波特》
尤其是他们坐小型飞机飞走那段

我当然知道,主角没那么容易死
可是,我就不相信
那么严重的地震开加长车逃走会比坐越野车容易
何况还那么严重!
车门被撞,后座的人竟然没被甩出去
太神奇了~
╮(╯_╰)╭好吧,这是编剧的问题
《海云台》还有个幸运的家伙
那么多集装箱掉下来都没死的呢
不过,《海云台》那段实在很搞笑
所以没有追究编剧的问题~

就灾难片而言,《2012》是很震撼
不过情节嘛~一贯的灾难片流程,中间怎么发展都想象的出……
灾难片完全就是看过程,结局永远是主角+一群龙套活下来

因为之前没看任何剧透
然后听同事讲说,看了这电影会很让人绝望的
所以我还以为真的地球毁灭了
结果一看也只不过是经历了一场“洗礼”嘛~
还是有人活下来啊
家园可以重建的啦

影片之中还探究了一下“人性”这个话题吧
呃……这个……
大难临头各自飞嘛
灾难片看多了也知道人类的丑陋了
看看人家坐上飞船的
--非富则贵!啧~
世界就算重新演化也还有那些“人渣”在
不是我有偏见,看看那些自私的人吧~
哎……
这个方面看的我相当的失望
我宁可地球毁的一个人都不剩

好吧,我想说《2012》还没《刺陵》好看呢
《2012》看的我纠结~~~
看看《海云台》多朴实,充满真情,又有笑点
《2012》让我失望了……
  1. 小茶馆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本文:2
<<MBLAQ-G.o.o.d lLuv | top | 天生命苦也不过如此了吧?>>


comment

RE:元西

恩,不是我想笑死你
其实我想起来也笑的要死
然后后面一个阿姨还冒出来一句
--“周杰伦眼睛好小!”
笑死我了~

啊~F(x)的啊
这么说来,她们的抒情歌我都没听过呢
就听过两首主打
这歌不错的
跑去下咯~
  1. 2009/12/12(Sat) 19:29:09 |
  2. URL |
  3. Fan #-
  4. [ 编辑 ]

No title

《2012》我是上个月看的
特效场面很震撼的哇
不过情节也就一般般吧
就像你说的 结局永远是主角+一群龙套活下来
哈哈

Jay在非洲吃手抓饭
哈哈 你要笑死我啊

我的BGM是F(x)的哇
开头那句是luna还是水晶唱的 不知道><
  1. 2009/12/12(Sat) 19:22:08 |
  2. URL |
  3. 元西 #-
  4. [ 编辑 ]

comment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fan0110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26-7bd3f594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