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:blank




Oh~生日礼物?是什么 :: 2009/12/19(Sat)

OMO~Bin竟然说要给我送生日礼物
好Suprise
然后,我生日还有一个月呢
竟然要让我期待一个月
所以说,不管我在她心目中有多无良
和她比我也算是纯良的小花猫了
没这么折磨人的

好吧,好吧,我很期待
不就一个月么

其实,这样子的话我也要准备礼物给她了呢
去年她生日的时候我亲手做了一本电子杂志送给她了
结果把她感动的“内牛满面”(她自己说感动的流泪了╮(╯_╰)╭)

不过,她去年生日的前梦到我给她送韩国香肠了
(不要问我为什么是韩国香肠)
我也很纠结为什么是韩国香肠
淘宝上都好像没有代购的
我跑遍所有的进口商品柜台也没有发现有韩国香肠
我还想问,韩国人不吃香肠的么?
我淘宝上看到唯一一款韩国香肠还是狗狗的点心OTZ
所以,Bin--今年也不能送你韩国香肠作为生日礼物了
让我慢慢想想,嘿
  1. 小茶馆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本文:6
<<近来 | top | 2pm First Album--1:59PM>>


comment

No title

Re:阿布
BGM,恩,应景而已
其实我早想换了
最近好多歌都很好听呢
这次休息回家就要换了
  1. 2009/12/23(Wed) 21:33:53 |
  2. URL |
  3. Fan #-
  4. [ 编辑 ]

No title

嘿嘿 你也是啦~~~~~~~圣诞快乐~~~

你的BGM很有型!哈哈哈哈哈哈
  1. 2009/12/23(Wed) 21:07:05 |
  2. URL |
  3. 阿布 #-
  4. [ 编辑 ]

No title

Re:ai.華爾滋
哦~我理解~
哎哟,可怜的娃,摸头
我连蛋糕都物色好了呢~到时候你可别回家哦
  1. 2009/12/22(Tue) 13:41:05 |
  2. URL |
  3. Fan #-
  4. [ 编辑 ]

No title

韓國香腸?
話說你要過生日了哎~到時候我要是沒錢就不買什麽特別的東西啦,所以你就別太多期待了~
提前說句生日快樂啊~
  1. 2009/12/22(Tue) 10:16:47 |
  2. URL |
  3. ai.華爾滋 #/O6rhyow
  4. [ 编辑 ]

No title

Re:萨罗琼斯
哦呵呵,谢谢
不过我生日还有二十多天呢
  1. 2009/12/20(Sun) 20:26:18 |
  2. URL |
  3. Fan #-
  4. [ 编辑 ]

要生日了么
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咯
嘿嘿
  1. 2009/12/20(Sun) 18:10:47 |
  2. URL |
  3. 萨罗琼斯 #-
  4. [ 编辑 ]

comment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fan0110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29-b95a6a6e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