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:blank




Tonight :: 2010/02/09(Tue)

【BGM】
BGM换成了Earls的Tonight
钢琴、吉他、低压的男声总是很舒畅的感觉
一直很爱这首
每次很累的时候听起来,总是格外放松
最近还是太忙了吧

【MOVIE】
寒假加上贺岁档
最近的电影我都很想看(除了喜羊羊 囧)
而且为什么这么巧小白(PC)坏了
好吧,其实影院看电影很不错~

【PC】
我家小白的高压板坏掉了
于是屏幕就那么黑屏了
辗转到最后还是要拿去宏图修
其实也没什么不好,不是还在保修期的么
可是……能不能修快点呢?
我现在已经从什么都不能做延伸到什么都不想做了
没有小白的日子是多么的无聊……

【烤肉餐】
好吧,番薯捣腾的烤肉大餐让我咋舌
跑过去剥了N多个蒜头,我指甲都开花了
不过有偷师到做泡菜的方法
嘿……其实还是想你们了
见个面,聚个会也不错
可惜公司的红酒晚发了半天
不然我们可以开酒庆祝一下XD

【年夜饭】
昨天在公司吃了年夜饭
和去年没什么差别
哎……扫兴的很
我总是很不喜欢公司组织的活动
讨厌,很讨厌
任何活动都感受不到喜悦
总是那么被动,像是被强迫
真的很讨厌!

最后--让我吼一句吧!
我恨春运!!!
  1. 午夜咖啡馆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本文:3
<<贺岁档竟然看了个“乞丐片” | top | 命中带衰的1月,你终于要结束了>>


comment

No title

哈哈哈哈 谢啦~~
你也是啊~
虎年吉祥!
  1. 2010/02/13(Sat) 15:35:20 |
  2. URL |
  3. 阿布 #-
  4. [ 编辑 ]

No title

哟~过年对你来说当然好啦
E72都到手了,今年这个年过的多好~

啧~每年春节都一样

其实你真的很啰嗦
  1. 2010/02/12(Fri) 18:02:15 |
  2. URL |
  3. Fan #-
  4. [ 编辑 ]

RE:fan

事實上咱們都討厭春運!!
因為TMD別人在放假,我們卻在忙的要死!
實在是太糾結了,但是我喜歡過年
雖然我不回家,但是上班會很輕鬆
話說我還有2個早連中呢!!
嗚嗚嗚嗚....我艱苦的歲月啊!!
好啦,不講了~省的你到時候說我啰嗦!
新年快樂啦!
  1. 2010/02/12(Fri) 12:22:23 |
  2. URL |
  3. ai.華爾滋 #/O6rhyow
  4. [ 编辑 ]

comment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fan0110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40-bab8ce25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