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:blank




我绝对是那种不适合喝白开水的人 :: 2010/08/19(Thu)

吐槽的种种----->

----->【完全讨厌白开水】
╮(╯_╰)╭说我矫情也好 反正就是不喜欢喝白开水
除非口渴的实在没办法 不然死都不要喝白开水
茶 果汁 咖啡 饮料都OK~就是不喝白开水
可是 最近就算不喝白开水
喝茶都能喝到想吐咕~~(╯﹏╰)
绝对不是那个啥了
可是就是很不舒服 喝多了就想吐
这是为什么呐呐呐………………谁来告诉我???

----->【冰镇的绿豆汤绝对很有杀伤力】
为了防暑 公司中午总是有绿豆汤呢
然后 今天中午去食堂吃饭的时候顺便打了碗绿豆汤
喝了一口 觉得很冰 就一直没喝
结果一个多小时候 我光荣的肚子疼了
我的天呐!肚子能疼死!
话说 怎么能有这么大的杀伤力 呢啊?
问你呢 绿豆汤 可怜我才喝一口啊Orz

----->【那个啥 听手机党戒手机的故事】
上周末的时候 手机按键在我奋勇发信息的时候竟然给我掉下来了
额滴神呐……于是 之后我就不三不四 神神叨叨了
天天念叨着心疼手机了
然后 发信息给朋友说 我心疼手机了 以后不发信息了
心里阴影了啊 绝对的!
然后 决定以后都不要做手机党了 让手机休息下吧 都不容易啊
再然后 我就玩了一个多小时的iPod……
继续捧着手机上网去了TOT
还是手机美好嘛~~~坏就坏好了
等我找到心爱的 马上给换了你
可是……我最近都没有长草的机子啊OTZ
哦~不是 长草的机子全是联通的 悲催的
我要用移动嘛~~~不想换号码呀呀呀

----->【那么 小慧我们一起努力吧】
今天下班我脑抽 没吃晚饭 吃了10块菜园小饼一杯蜂蜜就那么OVER了
然后 遇上加班的小慧 一个吐槽很困 一个吐槽很饿
接着接着 竟然两人相约减肥来了
竟然还打赌 好吧
其实我只是想坚定下意志 真的不能再胖了
还是努力减肥吧 大番薯都快成白骨精了 我却还在长肉
小慧 你要好好陪着我 三个月 约好了
加油吧!这次一定要努力!恩!

我的目标是减肥 找男人 买手机 哇咔咔~~~

  1. 小茶馆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本文:0
<<墨西哥鸡肉卷就那么诱人??? | top | 看剧什么的 这一季最多了TOT>>


comment

comment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fan0110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81-9227af0d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